close

<老王之歌> 
這世界 在昏暗中間醒來
告訴我 不能再回到從前
這畫面 慢慢的回到昨天
告訴我 沒有人願意改變
孩子 你生命中的起點
為什麼 總是模糊不清的臉
孩子 你歌聲中的句點
為什麼 總像黑暗中的花園
還有多少沒說沒做
還有多久才能解脫

<龍龍歇>
龍龍歇 溫嗎西無問題
Satellite kids on my head
Satellite kids all the way
溫嗎係 一個人無奈
溫嗎係 唔人倘了解
這條路 怎走的甲甘苦
沒法度 也是要拼看賣
少年仔 你是在安抓
流浪在黑暗的所在
沒法度 嗎係愛拼看賣

<草地人> 
不管命運怎樣來捉弄
只有你是自己的主人
風雨在吹 風沙在飛
不能忘記青春的願夢
不管別人怎樣來衝康
不能忘記最初的希望
有我在這 唱歌給你聽
因為你是草地的主人

<愛爾蘭人>
山 無法撼動我的瘋
風 無法吹散我的痛
海 無法沖走我的夢
愛 終極一生的探索
不要再走回來 不要站在懸崖    

<宇宙大耗呆> 
我想做一首歌 將你的寂寞拔出來 
所以我成了一個搖滾樂手
唱著唱著經過一個大時代 
現在我又回去那裡
地球最喧嘯與最孤寂的所在 
那是我的夢想與死亡的狀態
不要說你不曾經歷那空白 
現在你看著我
這是屬於靈魂喧囂的時代 
沒地方躲 所以我存在
別消耗你的大精彩 
這是我們夢的時代
無處可逃的世代 最幻聽的時代
我看著你就相信了 你真是個大耗呆

<太陽裡的生活> 
太陽裡的生活 看不見夜
最驕傲的魔鬼 看不見黑
最快樂的昨天 變成了今天
握緊的手 瞬間已成遙遠
我們一起睡 夢見了春天
我還沒說再見 妳已變成荒原

<旅人之歌> 
什麼樣的故事 讓他終於不再說話
什麼樣的心境 讓他變得不想表達
看著他的眼睛 空洞的讓人害怕
安全的表情裡 似乎藏著一些謊話
勇敢的旅人啊 他不是迷路 
他只是不想回家
勇敢的旅人啊 他不是瘋狂 
他只是不想做假
123 u&me 我們一起走出去
仔細聽 好安靜 星星爆炸的聲音
Doremi u&me我們一起走出去

<一條船的人>
猶原是在 暗暗的滋味 永遠是你 身上的氣味
我不知影 這款風吹心情 早想要 來離開
我也想要 好好過日子 麥問我的 流浪過程
麥問你的 奮鬥心情
攬攏係一條船的人 攬攏係遇到愛的人

<愛與生活>
所有的問題 所有的難題
所有的話題 全部都是一場戲
所有的夢境 所有的幻境
所有的困境 全部都是你自己
Love is screaming its screaming
Like a monster in the cage
Love is shining its shinging
Like a rainbow in the sky
I want it all  i lost it all  i got it all Like a rainbow
無解的夢 無解的痛 無解的謬誤 全部消失 

<永遠的中二>
攏愛哩來離開身邊 溫欸心才欸當得到平靜
溫恩知影這款情形 是不是一定愛去看醫生
風在吹 溫眼屎在飛 雨在下 
溫欸身驅親像空中飛
黑暗欸黑暗欸心情 賣溝來賣溝來勾纏
黑暗欸黑暗欸房間 就安捏就安捏癡情
吼溫走 最甘願的路 吼溫走 最Rock n roll的路

<迪斯可不可>
做不完的事情 說不完的心情 都丟到一邊去
快來快來 一起跳舞
動動你的手 動動你的腳 動動你的頭 動動你的腰
快樂的跳舞 盡情的跳舞 瘋狂的跳舞 自由的跳舞
怪奇的舞步 別讓它重覆 怪奇的舞步 別讓它麻木

<機車怪客>
發動你的引擎 轉換你的心情
唱首歌迎接著風 找回屬於你的從容
也許你並不知道 這種感覺真正好
Motorcycle freak 123帶著小口琴 大步旅行
Motorcycle freak 說走就走 Set you free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包子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